中新網11月5日電 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最高法發言人孫軍工指出,在所有的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信息當中,以偽造證據、暴力、威脅等房屋二胎方法妨礙、抗拒執行是較為常見的失信情形,占了一半比重。
  孫軍工通報了全國法院公佈第一批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信息的情況,以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信息的若干規定》的實施msata情況。
  孫軍工指出,此次公佈的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信息當中,失信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有25625例,失信被執行人為法人或其它組織的有5634例。其中,以偽造證據、暴力、威脅等方法妨礙、抗拒執行的占全部信息的50.46%;以虛假訴訟、虛假仲裁或者以隱匿、轉移財產等方法規避執行的占7.46%;違反財產報告制度的占7.87%;違反限制高消費令的占0.23%;被執行人無正當理由拒不履行執行和解協議的占4.19%;其化療副作用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占29.79%。
  孫軍工稱,從以上數據分析可以看出,在所有的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信息當中,以偽造證據、暴辦公室出租力、威脅等方法妨礙、抗拒執行是較為常見的失信情形,占了一半比重。  (原標題:最高法:暴力抗拒執行是常見失信情形 占5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