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6預防癌症心得名安保人員死亡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日電(記者王玉 張琪)巴基斯坦總理顧問車隊12日下午在該國西北部香格拉地區遭路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6名安保人員死亡、澎湖民宿2人受傷。
  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3時45分左右,巴總理顧問阿米爾·穆卡姆的車隊在行經婚禮顧問推薦開伯爾-普什圖省香格拉地區時遭到路邊炸彈襲擊。
  當地警方證實,穆卡姆本人安然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無恙,炸彈摧毀了車隊中3輛警車的一輛,造成車中6名安保人員死亡。
  炸彈安放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在路邊,並設有遠程遙控裝置,當車隊經過時被引爆。
  穆卡姆說,死者中包括一名聯邦政府派來的警察、3名開伯爾-普什圖省警察和2名私人保鏢。他說,他此行是為了參加當地一場競選活動,在返回途中遇到襲擊。這已是他第五次遭遇恐怖襲擊。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表示製造了此次襲擊事件。
  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譴責此次襲擊,並責令警方儘早將凶手緝拿歸案。  (原標題:巴總理顧問車隊遇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