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當鋪: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一次會議舉行
  國際在威剛記憶卡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一次會議8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褐藻醣膠哪裡買大會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秘書處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審議和修改情況以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盛霖作的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13年國民經濟負債整合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廖曉軍作的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找房子行情況與2014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
  會議聽取了王晨作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秘書處關於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代擬稿、關於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4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同意將上述審議結果報告和決議草案代擬稿提交大會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審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