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男孩在事發現場跪地磕三個頭後被拽走
  阜新市高級中學明德教學樓前的事發現場已拉起警戒線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 記者 王潔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潔)昨日,阜新市高級中學一高二年級女生在上晚自習時從五樓教室窗戶墜下。
  據悉,墜樓女生已被120拉走。
  昨日19時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看到,該校明德樓前民警正在拉起警戒線,在女孩墜樓的地面沒有明顯的血跡。
  令人意外的是,在圍觀人群中突然衝出一個穿黑色上衣的男孩,面對事發的樓角處跪地磕了三個響頭後便被幾名男孩拽走了。
  “那個女生是從班級跳下來的,教室里還有老師呢。”一學生說,昨日是高考後第一天上晚自習,時間是18時到20時的2個小時。女生是教學樓五層的二年三班的學生。
  一名四樓的同學說,18時20分許,他們班也在上晚自習,突然聽到樓上班級里有噼里啪啦的桌椅板凳的動靜,隨後“砰”的一聲響後,樓上的同學開始往樓下跑。“事發不一會,老師就讓放學回家了,下樓後才聽說是有人從窗戶上跳樓了。”
  據一位女同學介紹,當天,墜樓女孩班級發佈月考成績,聽說全班的學生都考得不好。事發時老師正在教室講卷子。
  事發後,阜新市高級中學第一時間決定全部學生下課回家,並凈校配合警方展開調查。  (原標題:阜新高二女生晚自習時墜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