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專訪人物:
  赫蘭集成弔頂運營總監齊喜敬
  弔頂是通過弔頂的材料,進行設計達到一些審美標準,比如空間感、層次感,同時結合燈光和其他裝飾品的一種實用型藝術體現。“一般在前期設計時需要根據實際房屋高度、寬度、結構、形狀等進行美化。”赫蘭集成弔頂運營總監齊喜敬說。
  □東方今報記者 曹志波/文
  吉朋/圖
  集成弔頂不光是裝飾性的弔頂
  還集成了頂部的所有實用功能
  集成弔頂就是根據業主的需求,量身打造個性化的整體弔頂解決方案,將照明、換氣、取暖等功能模塊與弔頂完美結合。它不光是裝飾性的弔頂,還集成了頂部的所有實用功能。
  赫蘭集成弔頂區別於以往廚衛弔頂上生硬地安裝浴霸、換氣扇或照明燈,消費者可以根據廚房或衛生間的尺寸、瓷磚的顏色、自己的喜好選擇需要的弔頂面板,另外取暖組件、換氣組件、照明組件都有多種樣式供選擇,可自由搭配。
  集成弔頂不僅能美化室內環境
  還能營造豐富的空間形象
  集成弔頂在整個家居空間、家居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對居室頂面做適當的裝飾,不僅能美化室內環境,還能營造出豐富多彩的室內空間藝術形象。
  因此,選擇集成弔頂要看品牌,看服務。如果是在店面選購,要註意多看、多聽、多摸:“看”板材錶面是否乾凈,看四周有無變形;“聽”到聲音悶的板材,可能是回收鋁材做的;“摸”手感、平整度、工藝。
  足球世界杯火熱進行中
  中國集成弔頂行業要積極“走出去”
  足球世界杯,吸引了全球人的目光。這帶給中國集成弔頂行業的啟示是,要積極實施國家“走出去”戰略,努力拓展新興市場。
  從技術層面講,集成弔頂應該在自動化、智能化方面做足工夫,因為這是當今科技產品需要做到的。從人文方面說,集成弔頂必須體現對人的體貼與關懷,對自然和環境的愛護,滿足人們的某種文化或時尚需求。如果在這些方面做好,那就豐富了集成弔頂的內容,使之更加豐滿,更加藝術,更加現代化。
  齊喜敬的陳設啟示錄
  陳設也可稱為擺設、裝飾,俗稱軟裝飾。陳設藝術就是在空間硬裝修完成後,設計師對傢具、燈飾、布藝、雕塑等所有可以移動的配飾的設計與選擇,可以營造氣氛,柔化空間,調節色彩,豐富層次。
  陳設藝術專業委員會成立的目的,是緊隨時代潮流,推動陳設藝術在整個建築裝飾產業鏈中的創新與發展,形成新的文化產業。維護行業利益,反映會員的心聲。宗旨是努力提高陳設藝術設計水平,為陳設藝術設計、藝術品創作者及生產企業搭建合作平臺,將人文與藝術、綠色與環保、設計與材料等因素充分結合,促進河南陳設藝術行業和產業的發展。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集成弔頂:美化環境 豐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