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辦公室新網8月12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一名瞭解形勢的消息人士透露,為烏克蘭東南部居民運送人道主義救援物資的俄羅斯車隊長度超過3公里,預計車隊可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抵達俄烏邊境。
  此前有報道稱,由280輛卡馬斯車組成的俄羅斯車隊,運載著由莫斯科人和莫斯科州居民收集的約2000噸人道主義物資,啟程前往烏隨身碟克蘭。消息人士稱,該車隊綿延超過3公里。他表示,預計司機將在途中休息和過夜。
  此前俄羅斯向聯合國人道主義機構發出正式請求,呼籲歐安組織、歐洲理事會和國際紅十字會在烏組織國際人道主義觀察團。俄外長拉夫羅夫11日表示,俄羅斯與烏克蘭當局隨身碟和紅十字會商定向烏東南部地區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希望西方不會阻撓。
  紅十字會表示,組織代表當天與烏克蘭和俄羅斯政府舉行會面,並提供了確定人usb道主義救援行動如何進行的文件。
  俄總統普京11日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通電話時表示,俄方正與國際紅十字會聯合向烏派出人道主義車賣屋隊。裝載人道主義救援物資的車隊於12日從莫斯科州的阿拉比諾出發。  (原標題:俄媒:俄羅斯人道物資車隊預計13日抵達俄烏邊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