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聖保羅11月15日電 (記者 莫成雄)當地時間15日上午,巴西里約熱內盧市連續發生兩起公交車相撞事故,其中一輛公交車衝出路基,頭部扎入河中,尾部掛在斜坡上,險象環生,兩起交通事故共造成15人受傷。
  據巴西環球電視臺報道,第一起事故發生在上午9時半,地點是伊帕內瑪區(Ipanema)。當時兩輛同向行駛的公交車經過皮拉雅路(Paraja)和莫拉斯路(Moraes)交叉口時發生追尾,當場造成10名乘客受傷。
  事隔一小時後,在黎布朗區(Leblon)的阿爾伯克基街(Albuquerque)和威廉敏拉女王街(Rainha Guilhermina)路口處,又發生一起公交車相撞事故。一輛公交車將前面行駛的一輛公交車撞出路基,前車頭部墜落入人工河中,當場造成5名乘客受傷。
  事故發生後,里約警方和消防部門立即前往救援,疏通交通,將受傷者送醫院救治。(完)  (原標題:巴西里約熱內盧發生兩起公交車相撞事故 致15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