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趙春剛 通訊員 王曉波) 昨日下午,經過4個月的評選,由長春市委宣傳部、長春市法學會、長春市司法局、長春市依法治市領導小組辦公室發起的長春市首屆“十大法治人物”評選活動落下帷幕。
  自8月以來,經過初選、初評公示、終評和總結表彰等階段,按照組織推薦、個人自薦和群眾舉薦三種方式,產生了61名初評候選人。
  11月21日,由長春市委宣傳部等主辦單位,以及長春市委政法委等相關單位領導和專家進行了無記名投票,綜合網絡投票結果,最終選出長山花園社區書記吳亞琴等10人為長春市首屆“十大法治人物”,確定了王哲等10人長春市首屆“十大法治人物”提名獎獲得者。
  14時30分許,長春市首屆“十大法治人物”頒獎典禮舉行。“全社會都在樹立法治意識,能夠通過自己的工作推進法治工作,獲得如此殊榮,這更激勵我,以後在工作中,更要為法治長春的建設做一些事情,引導社區、身邊的人都來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以推動法治社會的建立。”吳亞琴說。  (原標題:吳亞琴等當選長春首屆“十大法治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