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男生為錢出賣肉體?
(參考太陽及金星)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看起來很溫文儒雅,長得也很斯文秀氣,動作也很細膩,像這樣的男生其實他是不介意少奮鬥30年或是20年,甚至5年也可以,因為他們也比較懂得享受、嚮往上流社會的生活;水瓶座並不介意他老婆比他強,他也樂得妳比他厲害,所以你要說他是小白臉也可以。



第二名:雙子座。

很多雙子座的男生,他是屬於那種曾經有一段時間可能很放蕩、可能很亂來,他很可能很瘋狂很不負責任或怎麼樣,那那些對他來說都是一種試試看,他在試試看他能夠跟別人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他能夠壞到什麼程度或好到什麼程度,有時候雙子座是抱著實驗的心態,因此若是有一天有一個人跟他講包養,他可能會覺得還滿有趣的而願意接受,可是如果他試過後覺得不好玩,你再跟他買他也不會賣了。



第一名:金牛座。

要金牛座出賣肉體,首先你的代價要夠高,譬如說你錢夠多,讓他覺得是有被尊重的感覺,或者是你身材好,如果這兩種都有的話,他是可以賣的;金牛座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他們通常會把自己搞成一個很出色的人,他們相當的有品味,也有那個外表、傲氣跟能力,他們無法忍受太久的低階層生活,要是他有機會一步登天的話,他會選擇一步登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