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稽
總有些時候 我會做些無稽的事情
我猜想 你現在的情況 我設想著一個心情
在搜尋上 先打下自己的名字 出現了數百筆 我的名字知道自己的名字是 大眾型 突然有種想笑的心情
接著 我打下妳的名字 暱稱 英文名字 綽號
花了一整晚的時間 做這些無稽的事情
可惜˙˙˙ 卻始終沒有真正一個關於妳的網頁
查無此人 就像被退回來的信 蓋上的手指型 郵戳印記有種特別的失落感
今天的妳 好嗎?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可知道 我在想妳?
又是一年過去了 對於妳 仍然是無法忘記
吹著冷風 到了書局 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還有個傢伙 讓人生氣
為什麼車子可以佔去機車停放的位置
機車暫停一下汽車位置 又不佔多大空間 就不行
而且那麼多人停 我只是剛到而已
嗯˙˙˙我知道 因為你開賓士 所以了不起這麼跩 小心被刮掉烤漆˙˙˙
回到這裡 感覺無稽
無法睡去 無法清醒 搜尋 有妳的回憶
可惜 零筆
新年快樂 祝妳一樣開心
記得妳 大大的耳環 大波浪的髮型
紅色的頭髮 胭脂粉的香味 與街頭女孩的造型
還有妳 溫柔的聲音
記憶中 一直帶著妳的回憶
陪伴著我到成年以後 妳的笑 妳的手
˙˙˙ 我無言的空虛
又是無神的一天 感覺 無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