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貴婦去
睡到中午 吃完午飯哈尼就去上班了那下午我要幹麻呢???好吧!到詩威特做臉去一進去店家好漂亮喔~~整屋子ㄉ精油香味 好香喔原本只是要做個臉 美療師太會推銷了 就........再加個淋巴筋絡SPA囉哇~~真的是很舒服耶!比泰式按摩還舒服 哈尼~~我要包期 我要包期以後我會常來的,因為按摩按的真的不錯,按完整個人都舒爽了做完臉也不會紅紅的,有些美容師不會擠粉刺 都會擠到受傷發炎,這位美容師功夫不錯唷回到家~哈尼也回來了,帶著晚餐回來給我吃  不知怎麼跟哈尼開口說...............想包期......哈尼說~下午跑去哪啦?我說~喔  去做臉+SPA哈尼說~做的如何?舒服嗎?我說~不錯呀,做的很好很舒服哈尼接著說~課程多少錢呀?包期要多少?哇~哇~哇~~爽死了  不會真的要給我包期吧~~YA YA YA我小聲的說~~8堂9999 好貴喔(測試中)哈尼說~不貴呀,就包期吧!!!哈哈哈~~~開心耶~~~我還以為他會不肯呢愛你囉~~~~哈尼哈尼應該是屬於那種很了解女生要什麼吧像去洗頭髮也是,哈尼會自動幫我買洗髮票卷每次我去洗頭時,設計師都會說你男朋友對你好好喔  都會主動幫你買票卷還怕你用完了,問我們說~~我女朋友的票卷還有嗎? 還有4張ㄋ 再買一本吧哇~~真是會做人呀 哈尼 你厲害囉不過...真的啦~~謝謝你囉
這麼照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