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省燒烤委書記胡春華會見泰國詩琳通公主。王輝 羅文清 攝
  南方日報訊抗癌食物 (記者/胡鍵 通訊員/岳宗) 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在廣州會見了泰國公主詩琳通。 
  胡春華說,中泰兩國是友好國家。前不久,李克強總理正式訪問泰國,分別與詩琳通公主、英拉總理舉行了會談,就推動中泰全面戰略伙伴關係達成了重要共識。時隔不久,詩琳通公主率團第五次訪問廣東,必將進一步深化兩國關係發展,有力推動廣東襯衫與泰國各領域合作取得新進展。
  胡春華說,廣東與泰國地緣相近,人文相通,合作基礎良好。去年廣東與泰國進出口貿易額為201.78億美元,占同期兩國貿易總額的1/3。希褐藻醣膠望雙方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重點推動經貿、投資、教育、文化等領域務實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詩琳通對廣東經濟社會的發展取得巨大成績表示祝室內設計賀。她說,此次率泰國皇家尉官學校學員訪問廣東,就是希望學員們親身體驗中國文化,親眼見證廣東變化和發展。詩琳通表示,將積極推動泰國與廣東各領域友好合作,為泰中關係發展不斷註入新動力。
  副省長招玉芳等參加會見。
(胡春華會見泰國公主)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