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山站12月30日訊(通訊員 董文佳)12月27日,衡山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方進率縣政府辦、政協辦、縣農辦、水利局等部門負責人一行深入貫塘、白果等鄉鎮,現場督查冬修水利工作情況。縣政協主席盛小平隨同督查。
  秦方進一行先後來到貫塘鄉新塘村、白果鎮樹楓村以及新橋水庫左乾渠長青段冬修現場,瞭解工程建設進度及鄉鎮工作落實情況。在現場,秦方進對各鄉鎮積極動員,組織群眾投工投勞推進冬修工程建設給予了肯定,同時對基層水利職工為冬修設施建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謝。督查中,秦方進叮囑住在塘壩附近的群眾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嚴防發生安全事故。鄉鎮建立相關的管護機制,引導群眾參與水利設施建設和後續管護工作,要從先前的“重建設、輕管理”逐步轉變到“建管並重”上來,確保各項水利設施持續發揮效益,確保來年糧食穩產豐收。  (原標題:衡山縣縣長秦方進率隊督查鄉鎮冬修水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