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焦裕祿
  吟誦
  自填念奴嬌
  魂飛萬里,
  盼歸來,
  此外接式硬碟水此山此地。
  百姓誰不愛製冰機出租好官?
  把淚焦桐化療飲食輔助成雨。
  生也沙丘,
  死也沙丘,
  父老生死系。
  暮雪朝霜,
  毋改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英雄意氣!
  依室內裝潢然月明如昔,
  思君夜夜,
  肝膽長如洗。
  路漫漫其修遠矣,
  兩袖清風來去。
  為官一任,
  造福一方,
  遂了平生意。
  綠我涓滴,
  會它千頃澄碧。
  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在河南省蘭考縣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時強調,要準確把握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要求、實踐載體、重點對象、組織指導原則、特點規律,大力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在對標立規中查找差距,在上下互動中解決問題,在攻堅克難中提振信心,在思考辨析中把握規律,確保每個層級每個單位都真正取得實效。
  根據中央統一安排,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中分別聯繫一個縣,習近平聯繫蘭考縣。
  17日上午,習近平一到蘭考,就直接前往焦裕祿同志紀念館。習近平動情地說,我們這一代人是深受焦裕祿同志事跡教育成長起來的,焦裕祿同志的形象一直在我心中。5年前我到蘭考參觀了焦裕祿同志事跡展,今天來再次深受感動,引起心靈的共鳴。焦裕祿同志是縣委書記的榜樣,也是全黨的榜樣,他雖然離開我們50年了,但他的事跡永遠為人們傳頌, 緊轉02版
  ■學習焦裕祿
  他是全黨的榜樣
  焦裕祿同志是縣委書記的榜樣,也是全黨的榜樣,他雖然離開我們50年了,但他的事跡永遠為人們傳頌,他的精神同井岡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鋒精神等革命傳統和偉大精神一樣,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仍然是我們黨的寶貴精神財富,我們要永遠向他學習  (原標題:為官一任造福一方 遂了平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