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沈陽1月10日電(徐揚﹑張逸飛)記者從遼寧省交通廳運輸管理局瞭解到,該省公共交通"油改氣"工作進展順利?預計全省出租車2016年底前清潔能源和新能源車達到100%,公交車2017年底前全部改為天然氣車?
      據統計,目前該省出租車有62000輛,其中47000輛為新能源出租車,占比重76.5%;城市公交車18381輛,其中6693輛為清潔能源和新能源城市公交車,占比重36.4%?
      該省交通廳相關人士表示,沈陽市區有5300輛公交車,新能源與清潔能源車有1982輛,占比重為37.4%?今後更新的公交車都是天然氣車輛,而且對於2014年至2017年間,更新的天然氣城市公交車還會給予2萬元/輛的財政補貼?
      據瞭解,目前有些地區對待"油改氣"的態度不如過去積極?這主要是由於近來燃油價格持續下挫,減少了與天然氣間的價格差?另外,隨著城市公交車﹑出租車"油改氣"進程不斷加快,加氣站少﹑加氣難等問題也逐漸顯現?  (原標題:遼寧:出租車2016年將全部完成“油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