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109對不起
...
19710109 ... 昨天夜裡又夢見妳 !
... 我們分離 ! ... 很多年了! ... 我常常都會想起妳 !
... 我不會怪妳 ! ... 我也不會找妳 ! ... 我的心中一直希望妳過的幸福 !
... 過去的我太無知 ! ... 不懂得珍惜 ! ... 造成我倆的結局 !
... 這麼多年來.............我希望妳能原諒我........我對不起妳 !
Close Your Eyes
 即使這樣,我還是無可救藥地愛著...善良的妳     如果有下輩子,請叫我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