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糗 *
今天中午的時候
要上計概課 !!!
然後 我剛上完廁所 要進教室了
結果 ˇˇ"我很順的走進那個教室 = ="
然後 = ="
我還覺得 奇怪???
怎麼那麼多學長姐咧????????
叮~!~!
原來是我走錯教室 !!! = =""""""""""
超烙ㄉ !
我ㄧ衝出來 ~ 小嘎和大姐就一直笑 = ="
我自己也猛笑 !!!哈哈哈**
真白目= =""""""""""""
都那麼久了還走錯教室ˇˇ""""" ※ 一個字"糗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vbd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